糖遇

半次元ID糖遇
没想到吧( ̀⌄ ́) 我来老福特了!
(前世可能是只鸽子)

【判官阅读体】1 已修

我知道我很短

因为睡不着,而心血来潮的我(ㆀ˘・з・˘)

所以想试试,写写阅读体,虽然我文笔不好还是想试试,所以第一次写请见谅。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原谅,找出错误告诉我。

我一定会改的。

ooc是我,人物来自木苏里大大。

我可能原文摘录的比较多哎。

原文【】

时间线:"闻时从第二个笼解完"

发布日期2021.11.12

修改日期2022.6.1


自笼缓慢消散的刹那,闻时感觉自己如同意识被缓慢抽离一般。等在睁眼时就已经来到了一个  已纯白即将接近深渊的起点,白色虚空的地方。

闻时来到这纯白虚空时眼里闪过冷光,顺带也打量了周围但周围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像这纯白虚空并不想伤害他一样想到这他不禁冒出了几个问题“他们应该出笼了才对?怎么会在这里醒来?还有谢问和夏樵去哪了?”就在这时旁边忽然响起夏樵受到惊吓的声音,像是凭空出现一样。

夏憔一脸茫然的问“哥,咱们们们们出笼了吗?”

闻时面无表情答“可以确定已经出笼了。”

夏樵看了看四周发出疑问“那这又是在哪?”

夏樵话音刚落下。

就见那纯白虚空变了样,露出一排排和电影院一样的座位,隐约还能看到座位上的名字不过非常的模糊就像是,你不近距离去看你是根本看不清,但就算你近距离观看,也有牌子非常的模糊,就只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并且每一个牌子都有排序就像特意准备好的。也就是这个空间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

顿时纯白虚空显现了很多人并且其中还有闻时刚见过的,就比如说刚从龙里被他顺带救出来的周煦。

众人刚来到这纯白虚空时的表情有警惕有防备也有迷茫甚至还有愤怒哀怨这些情绪,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来到这儿的,但冷静下来后就是一片寂静。

在这片寂静中张岚算胆子比较大的所以她也算问出了大部分人都想知道的事情“这到底是哪?我们还能回去吗?”

几乎是问题一出兰清就从虚空中某一个地方走出但很奇怪,她身后的门就想是某种庞大的数据结构儿虚空中的人也只能看见一和零,等她完全走到门外时那道门也随之消散,就好像那道门本来就应该消失。

兰清走出来时扫视一圈自然也听到了张岚的问题她点了点手上拿的书随后道“这里你们应该也能看到非常像纯白虚空,但这里不是它只是一个系统数据,并且这空间也是其中一个数据结构,儿我的职责就是带领你们看一本书儿这本书也是关于你们的未来发展。”她顿了下又继续开口“自此这是这里的大部分解释,然后这里也有规矩。

一,不可打架。

二,不许随意谩骂。

食物饮品不限量供应,这里还有房间可以睡觉,在你们的现实世界的时间不会流失,你们进来时在干什么回去时就在干什么,所以你们大可放心就当是来度假。”兰清等众人消化完随后开始自我介绍“我叫兰清,兰是铃兰的兰,清是清醒的清。但你们也可以叫我的代号015不过,我还是比较熟悉代号,但你们想叫名字也可以。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周煦疑惑发问“还有还有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这也是众人的最想问的。

兰清听到随后开口“只要你们阅读完了,这本书你们就可以回去,这只是一个为了阅读而建立的空间,但这里也能直接看到你们之后的发展,自然也是可以来弥补遗憾的。”

听到这众人知道了这虚空并不会伤害它们所以它们才会松一口气。这时兰清就开口了“座位已经分好了请你们都过去坐下我们的阅读才会的开始。”

众人听到这话纷纷开始往座位那边走。

闻时看了一会,就面无表情地走过去坐下了。

夏樵见状便跟着他哥,也坐下了。

等它们都座下后闻时才发现,谢问是坐在他旁边的。

兰清看着众人都座下后道“这本书的书名叫《判官》,我们先看简介随后开始阅读正文。”

有些人说道判官不就是我们干的活吗?

没等他们说完大屏幕便放到。

【花里胡哨的\"菜鸡\"x住着豪宅的穷比判官

这一脉曾经有过一位祖师爷,声名显赫现在却无人敢提,提就是他不得好死。

只有闻时还算守规矩,每日拜着祖师青面獠牙、花红柳绿的画像,结果拜来了一位病歪歪的房客。

房客站在画像前问:这谁画的?

闻时:我。

……

别问,问就是感动。


主角:闻时,尘不到(**)】

——————————————————————我是真没有灵感,不是我不想更!之后我就开始修文,修这修这突然发现第一篇居然可以这么烂还有设定没有补完然后就是我非常的佩服你们可以憋着一肚子气和一些没补完全的字你们居然还可以忍受着看完(擦汗.jpg )凡事都是我的错毕竟我之前的文笔也非常的差劲,现在也只是有一点点的进步而已!哎

这篇修改的应该还会有一些语句不通吧但是我好像没读出来(继续擦汗.jpg )(还有顶锅盖跑路.jpg )

欢迎来阄出错误呀!!

评论(5)

热度(1829)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